纯索(上学ing)

老公是蝙蝠侠和多弗朗明哥

[海贼王]少主大人的小迷妹16

什么时候了?好累哦。

  “忍冬!快出来,要到七水之都了!”

  “纳尼?七…七水之都?!”完了,忘打电话了,现在赶紧打。

  “好!我打个电话先!”

  喊着去,就掏出那个小巧的电话虫,戴着墨镜,身上披着粉毛大衣,别说,还挺可爱。

  “布鲁布鲁布鲁……”

  “喂,少主大人,我到七水之都了,来接我吧!”

  “咈咈咈咈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“嗯!少主大人,我想你了~”

  “咈咈咈咈咈,我会到的,宾馆已经定好了。”

  “哎呀少主大人”忍冬有点不好意思了,害羞的脸红了,讨厌,少主大人肯定看的到,果不其然,电话虫生动形象的将男人愉悦的笑声模拟出来。

  “那再见哦~”瞬间挂断。

  “呼——”羞死个人了,果然和路飞待久了,脑子都不好使了吗?

  “忍冬,出来啦,快看!七水之都哦!”

  忍冬一听,赶紧跑出去,“(⊙o⊙)哇~”

  好漂亮啊……虽然她不是第一次来,但心境是不一样的。

  七水之都就像一个巨大的喷泉,漂亮极了。

  以后可能就来不了了吧?那这次一定要好好的玩呢。

  路上遇见一个大叔,好心的指出梅利号可以在哪停靠。

  还没靠岸,一船的人就被岸上的高大身影所吸引。

  随着船离岸越来越近,岸上的人就越来越清晰。

  大约有三米多的身高,古铜色的皮肤,灿烂的金色头发,暗红色的墨镜,嘴角挑着夸张的笑,白色的衬衫,七分条纹紧身裤,穿着尖头豆豆鞋,身上披着粉色的羽毛大衣,明明很辣眼睛的装扮,却被那个男人穿出了狂气,整个人透露出独特的魅力。

  “……他,他是谁?”

  乌索普有点口齿不清的问,他有点吓到了,这个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,不容小视。

  “他就是唐吉诃德·多弗朗明哥。”

  “纳,纳尼?”这是整艘船上的人的惊呼。

  “少主大人!!”忍冬兴奋的大喊,在船刚刚停下的时候,就忍不住跳了出去,扑进多弗朗明哥的怀里,深吸一口气,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。

  “咈咈咈咈咈,小忍冬是忍不住投怀送抱了吗?”低沉磁性的声音在忍冬的耳边,耳朵尖红了。

  “少主大人我好想你哦

  “咈咈咈咈……”男人愉悦的笑了。

  “忍冬,他们就是你说的朋友?”

  “啊嗯!真心的朋友。”

  草帽团就看着忍冬趴在多弗朗明哥怀里撒娇,成功的无视了他们,不过……那个叫多弗朗明哥的男人果然很恐怖呢。

  多弗朗明哥抬头一看,就是一推人盯着他们看,啧,这些人要不是忍冬认识,应该会被他杀死吧。

  “啊,你好,我是路飞,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路飞高兴的对多弗朗明哥打招呼。

  “咈咈咈咈……海贼王?”

  “是啊!我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!”路飞肯定的说。

  “既然要成为海贼王的话,仅仅这点实力可不够,虽然你打败了混蛋鳄鱼,但不代表你们很厉害。”

  出乎忍冬的意料,她以为多弗朗明哥会生气杀了路飞,可他居然说出这番话,真是……是因为路飞的眼神吗?

  很震撼人心啊。

  “而且,草帽小子,混蛋鳄鱼和我可是合作关系呢,因为你,我的财富来源就少了一个呢,咈咈咈咈咈……”

  “啊?是这样吗?那对不起了!”路飞听到后,认真的鞠了个躬。

  忍冬:……

  草帽团:突然觉得好丢脸怎么办?

  “咈咈咈咈,小忍冬,走吧。”

  “嗯,路飞,我们就在这分别吧,会再见的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嗯哈~少主大人……”忍冬在被多弗朗明哥抱回宾馆的时候,就瞬间被堵住嘴,多弗朗明哥的长舌在忍冬的嘴里扫荡。

  在忍冬快窒息的时候,多弗朗明哥终于放过她的嘴,慢慢向下移动。

  “唔啊!疼……少主……轻点~”

  “咈咈咈咈,是惩罚呢,忍冬。”

  惩罚?接触草帽团的惩罚,还是她受伤的惩罚?

  ……

  其实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这不,在忍冬随多弗朗明哥会到德雷斯罗萨没多久,多弗朗明哥就被征召了。

  战争开始了,白胡子海贼团VS海军!

  七武海全部到场,海军还现场直播了,真是,脑子糊住了吧?还是太自信了?这种变数这么大的战争,能直播出来吗?

  总而言之,忍冬在家看直播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