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索(上学ing)

老公是蝙蝠侠和多弗朗明哥

直播:未来之战[综英美](8)

  大都会繁华的大街上,布鲁斯和克拉克两人并肩走在一起,他们都做了伪装,没人认得出他们。

  “B,你觉得,那个黑幕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”克拉克看着前方,双手插在兜里,蓝眼睛里带着疑惑和凝重。

  布鲁斯没有回答他,反而问:“晚上吃什么?”

  “…苹果派?”

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“布鲁斯,别转移话题。”无奈的。

  “我带你去买新衣服吧,你那个格子衫真的不怎么样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克拉克,你说如果我现在回去的话,阿福会不会停用我的小甜饼?”继续转移话题。

  “布鲁斯,你在紧张。”肯定的。

  “不。”

  “布鲁斯,我了解你,回答我的问题,why?”

  “…我不知道。”妥协,“它想让我们去救她们吗?那几个孩子。未来真的会变成那样吗?我不知道,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预防,准备,针对。”

  克拉克停下脚步,他转身面对着布鲁斯,抬起手搭在他的肩膀上:“不管怎样,我相信你,克拉克永远相信布鲁斯,超人永远相信蝙蝠侠。”

  如天空般明亮透彻的蓝眼睛盯着布鲁斯的。

  这双眼睛根本藏不住感情。

  年长者笑了一下,他问:“哈,你是在…表白吗?”

  克拉克脸突然就红了,但他并没有否定,他坚定的抱住年长者,然后用自己最大的勇气去说:“是的,布鲁斯,我在表白。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,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。”

  布鲁斯被这个小镇男孩的勇气吓了一跳,耳尖不受控制的变红,他回抱住克拉克:“我也是。那么,童子军,你不吻我吗?”

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相爱的人吻在一起,影子交织,融为一体。

  这或许很突然,但得知消息的众人都很淡定。

  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侠说:“我还以为他们早在一起了。”

  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铁人说:“该死的,他们居然在我之前表白了!那个老冰棍还没有动静。”

  这个晚上很热闹。

  嗯。

  你懂的。

  (•̀⌄•́)

  ——

  “南迟宁!!”

  战场上,纯眦目欲裂,她疯狂的向南迟宁飞去,一旁的类魔想要阻止她,却因巨大的冲击力而被撞得四分五裂。

  污浊的血溅了她满身。

  纯不管不顾,她眼中的南迟宁很危险,腹背受敌,她之前受了重伤,根本不可能应对的了这么多的敌人,更何况,更何况布莱尼亚克那个绿皮老秃驴就在南迟宁的身后准备偷袭!

  越来越近。

  “!!”

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“不——”

  只是眨眼间,纯被两条机械触手刺了个对穿。

  她基因有缺陷,她的钢铁之躯不如超人,只比美国队长强一点。

  纯愣愣的低下头,看了眼触手,脸上突然露出鬼畜的笑容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  她癫狂的笑着,然后被自己喉咙涌出来的血呛住。

  “草你的。”她轻轻说了一句。

  紧接着,纯从后面抓住触手,用力拖拽,将触手拽出身体,然后,用力。

  身上的肌肉暴起,胳膊上的衣服甚至因为巨大的能量而被撕裂。

  女孩一言不发,将来不及反应的布莱尼亚克拽了过来,热视线猛然爆发,上万的高温轰向布莱尼亚克,只是一瞬,突破他的防护罩,然后她欺身上前,与布莱尼亚克贴脸。

  一拳,两拳,…五十拳。

  全力爆发之下,纯瞬间挥出五十拳,布莱尼亚克想要反抗,却被愤怒的攻击打得没有招架之力,他的肉体并不强悍,他擅长的是科技。

  但是……睿智如他也没有想到,眼前这个有基因缺陷的女孩居然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力量。

  防御顷刻间被打破。

  他原本只是想偷袭出现失误的南迟宁,近身之后却被冲过来的纯攻击。

  “该死。”看到陷入危机的纯,塞伦斯爆了个粗口。

  “让开,杂碎。”塞伦斯挥舞着手中的伞,被碰到的类魔直接粉碎。

  他要救她。

  反应过来的南迟宁没有丝毫犹豫,她举起手中的利剑,没有任何技巧,能量在上面汇聚,金色的光剑毫不留情的刺向布莱尼亚克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十二级智慧又怎样呢。”南迟宁漠然的说。

  而塞伦斯也随之赶来,带走了纯。

  “该死,你下次要是再这么莽撞的冲上去,我就提高你三倍的痛觉。”

  “别呀,还有你不也冲过来了吗?”

  “那你看我受伤了吗?”

  “…哼!”

  ……

  “回去吧,爱丽丝该醒了。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这次的突袭,以布莱尼亚克肉身被毁为结束。

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