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索(上学ing)

老公是蝙蝠侠和多弗朗明哥

直播:未来之战[综英美](7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第三天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蝙蝠侠。”

“我是超人。”

黑幕不再是刚刚的声音,而是出现画面。

两道熟悉的身影立在瞭望塔中,他们对面是坐在椅子上的南迟宁。

大家看着眼熟的超人和蝙蝠侠,纷纷瞳孔震惊,然后下一秒蝙蝠侠和超人就按了什么按钮,重新变成了碧翠丝和纯。

“不,还不够像,碧翠丝,你要再凶狠一点,声音压低,像这样——I'm Batman.”

南迟宁自己演示了一下,大家惊奇的发现,哪怕南迟宁不戴变声器,她的嗓音,她的愤怒,她的低沉都完美的符合蝙蝠侠的声音。

而大家也注意到,南迟宁此刻的情况并不算好,她脸色苍白的半躺在椅子上,隐约可以从脖子那看出绑带。

这让他们想到了刚刚听到的话——

「……好吧,克拉克,我知道了,哈,我知道了。来吧,用热视线击穿我的肩膀和肚子,让我重伤,不然,地球总指挥官在遇到超人后毫发无伤不是更让人起疑吗?」

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

众人迷惑不解,可蝙蝠侠却看出来了。

卧底。

他想。

“阿宁,你应该休息。”纯皱着眉,脸色臭臭的。

南迟宁摇头,然后她站起来,走向控制台,从屏幕那儿可以看见地球的身影,曾经美丽梦幻的蓝色星球已经伤痕累累。

“碧翠丝,纯,我还没说过我的过去吧?”

她突然开口,也没等她们两个说话就自顾自的说了起来,也不知道在说给谁听。

“我想你们应该知道我师从蝙蝠侠和超人吧?他们一个教我谋略和处世之道,一个教我勇敢和凡人之道。他们是最好的老师,也是我最爱的人。”

“当年我应该才16岁吧?想想还是上高中的年龄,我遇见了蝙蝠侠,然后认识了许多我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伙伴,我现在已经二十多了,嘿,别这么看着我,我只是长得嫩而已。我住在蝙蝠家,一来就戳穿了超人的真实身份,参加party,勾搭美女,怒怼反派,嗯,几乎什么事儿我都干过了,最大的遗憾可能就是没睡过布鲁西宝贝吧。”

“哦,我才不想当你们的老妈,我只是喜欢而已,没错,我是喜欢布鲁西,但这和我爱蝙蝠侠和超人并且磕蝙布超克超蝙克蝙没有关系,哦,就像那群媒体说的,谁能不爱布鲁西呢?”

“好吧好吧,我开玩笑的,我还是磕超蝙的。为什么一幅这么震惊的模样?摆脱,我曾经也是个普通人,杰森总说我是个沙雕少女,以后要少看点同人文,切,天天被气得去写同人的还不是他!”

“那天来的还挺突然,我们接到消息,说是外星入侵,刚开始只是一些小虾米,后来……那些反派一个个全出来了,仿佛是商量好的一起进攻地球。老子他妈的就不明白了,那群傻逼是不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干?天天就知道侵略地球,MD智障!地球到现在都没和宇宙联盟对上线,哈,这群傻b早晚要凉。”

“呼,好受多了。至于超人的事,我会告诉你们的,但不是现在,不管你们猜的是什么,我都要说,别再恨他了。”

“是我欠他们的。”

沉默漫延在瞭望塔内,直到南迟宁转过身慢慢离开:“行了,姑娘们,该回神了,好好工作,今晚吃肉。”

“啊,哦,你去哪?”

“不告诉你们。”

南迟宁故意卖关子。

屏幕再一闪,画面里就是一个人站在一个房子前。

南迟宁严肃这一张脸,输入密码和指纹和虹纹。

然后率先走进房子里。

一直在绕弯,然后坐电梯下去,越往下就越冷。

等电梯打开,所有人都震惊了。

这是——监狱?

众人喃喃自语。

南迟宁只踌躇一会儿,就抬腿向前走去,只穿了单薄的战斗服的她无视这满室的冰寒。

她走到一扇门前,打开小窗,温柔的说:“嘿,迪克,我来看你了。”

一语惊众人。

但门内一点声音都没有,南迟宁无奈的摇头,推开了铁门,走进去,大家这才看到,有个人被绑在墙上。

四肢被禁锢,头颅低垂,黑色的头发随着开门的动作微微飘起。

下一秒,迪克猛地抬头,力度大的想人怀疑他的脖子会不会断。

“瞧,是谁来了?我亲爱的阿宁~你又来了,我真的真的好烦呀,你怎么又来了呢?”

迪克说话了,但他说的内容和诡异的表情却让人明白,这不是真正的迪克,或是说,他不正常。

苍白的皮肤,艳红的嘴唇,夸张的笑容,深陷的眼窝,疯狂的充满恶意的眼神,混乱的语言,恶毒的嘲笑,这人联想到了小丑。

哥谭的犯罪王子——JOKER

很明显,他被小丑病毒感染了。

“迪克,还有七天。我的时间要不够了,不过很快,很快我们大家就都能团聚了。”

“布鲁斯,杰森,提姆,达米安,阿福还有ACE。”

南迟宁每吐出一个名字,迪克的眼神就清明一点。

然后他说:“阿宁,杀了我。”

“不。我的剑从不指向亲人。”

“……那几个小孩怎么样了?”

“还行吧,没我优秀,我可是南迟宁,NB第一人,打过超人的那种!”

“哈,阿宁,你还是没变。”

“不,迪克,我变了……我杀了人,我越来越像个机器,每天重复一样事情。我好怀念过去,我想阿福的小甜饼了。”

“阿宁……我多希望你还是个快乐的小傻逼。”

“。。这也不必说出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密室里忽然充满迪克恶意的笑声。

“我打算在那天启动绝地计划。”

“……随你。”他止住笑声,重新低下了头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4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